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李 媛:《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2017-05-24 20:33  

一、书籍信息

书名: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作者: 梁子

ISBN:9787515801179

页数:192页

出版社: 中国工商联合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

二、内容简介

《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从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有不解决问题的人的观点开篇,在书中详细地介绍了众多经典的成功方法,而且还告诉了读者要怎样树立信心,相信成功必有方法,以及怎样去想方法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作者结合工作中的大量案例,深入讨论了找方法的切入点、步骤、实用效果等。

三、推荐理由

近年来,关于“成功”的书籍数不胜数,形形色色。然而,一个人要真正地取得成功,仅靠立志成功那是不够的,还必须有实际有效的方法才行。本书写得通俗而生动,案例丰富而实用,颇具哲理和闪烁着智慧的精彩言论随处可见,引人掩卷深思。是一本值得所有企业家、公务员、公司职员以及学生们阅读的一本好书。真正的好书中总有某种特殊意义的东西,吸引着人们阅读,从中不断汲取教益,获得价值不菲的启迪,体验一种难得的心灵感受。《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便是这样一部极具实用价值的好书。

四、阅读感想

《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为我们的人生注入了更多积极的态度。我们身边的很多人包括我们自己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不是想办法解决,而是找出各种借口把自己的责任推卸得干干净净。趋利避害是人类的本性,为了避免不利于自己的事情发生,借口油然而生。这种“习惯性动作”看似高明,实际上却是掩耳盗铃。本书作者是一位亲历—线的资深企业顾问,是一位传播积极向上思想,知行合一的人生导师。十五年来亲临企业一线,把人性智慧与现代世界相结合,在营销运营、团队建设、人性智慧等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特别擅长总裁思维训练、中层执行训练、基层素质训练等领域的辅导培训,服务过上千家著名的企业,并担任多家知名公司的高级咨询顾问。在他的书中,我们能够真切的体会到凡事找方法解决者,一定是成功者;凡事找借口推脱者,一定是失败者。一流的人找方法,末流的人找借口。在当今社会里,凡事找借口的员工,是单位里最不受欢迎的员工,而凡事找方法的员工,是单位里最受欢迎的员工。作为单位的员工,或是某一团体的成员,如果你有智慧,请你贡献智慧;如果你没有智慧,请你贡献汗水;如果你两样都没有,那么被淘汰将是必然结果。书中并未洋洋洒洒的过多讲述道理,而是真真切切的深刻介绍了多种成功的做法,让读者更多的自己对照品味。读后给了我积极的人生态度,深刻的人生思考,实践意义较大。

五、名师简介

李媛,1964年1月生,辽宁沈阳人,中共党员,1988年6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经济学院国贸教研室教授。在25年的教师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50多篇,承担国家、省市、横向等各类课题20多项,获得省级哲学社会科学奖励4次,获得沈阳市科技进步奖2次。指导研究生37人。2002-2005年辽宁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010年沈阳市总工会“三育人”标兵。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