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金生吉:《三分做事,七分做人》
2017-05-24 20:33  

一、书籍信息

书名:三分做事,七分做人

作者: 中石

ISBN:978-7-5090-0205-6

页数:400页

出版社: 当代世界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7年

二、内容简介

《三分做事,七分做人》是讲述了为人处世的深刻哲理,行走社会的黄金法则。俗话说:做人做事是相辅相成的两个方面,不可偏废。会做事,可以使一个人胸有成竹,气定若闲,谈笑间办成他梦寐以求的好事。会做人,一个人才能赢得一世好名,才能赚得人气,建立人脉,为做事的成功积蓄更加雄厚的资本。

三、推荐理由

《三分做事,七分做人》为人处世的深刻哲理,行走社会的黄金法则,是从精悍的小故事中读懂人生的要义,从生活的细节中品味人生的智慧,从点滴的智慧中学会做人、做事的方法,从人生的历练中学会快乐的生活。这套《人生哲理智慧书系》将会给心灵送去一份慰藉,给事业积蓄一份力量,给人生带来一个启迪。它将伴你成功地奔向自己的理想,轻松而潇洒地享受生活的幸福。

四、阅读感想

只会做事,不会做人,即便你能获得暂时的成功,也享受不到成功带来的快乐。因为一个人际关系恶劣,对立面、反对派、积怨甚多的人,会招致众叛亲离,最后沦为孤家寡人。光会做人,不会做事,只顾八面玲珑,四处讨好,结果是浪费了感情,浪费了精力。瞻前顾后,便无暇筹划大事,到头来还是过得索然无味,毫无成就。真正的成功者无不深谙既会做事、又会做人的奥妙真谛,所以才能达到无往而不胜的高超境界。

五、名师简介

金生吉,男,蒙古族,1973年7月出生,辽宁康平人,1996年12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7月参加工作,任沈阳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教师,2007年晋升副教授职称,2009年获东北大学结构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10年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千人层次。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