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黄志强:《现在,发现你的优势》
2017-05-24 20:35  

一、书籍信息

书名:现在发现你的优势

作者:(美)白金汉等著,方晓光译。

ISBN:9787500648192

页数:279页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年

二、内容简介

《现在,发现你的优势》不仅深入浅出地洞察才干转变为优势的过程,而且提供独一无二的个人优势网上测试。鉴于此,次书堪称有史以来最具开拓性和最实用的个人开发和组织管理专著之一。

此书在欧美一经上市,便一举登上最权威的《商业周刊》、《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商业畅销书榜首,并长期占据全美各类管理类图书畅销书冠军位置达一年之久。许多《财富》500强的CEO称此书为“信息时代企业管理的最新发现”。至今销售量已经突破两千万册。

《现在,发现你的优势》全球超级畅销书!它针对我们大部分人对自身才干和优势不甚了了,更不具备根据优势安排自己生活的能力。相反,在我们的父母、老师、经理和一心关注病态的心理学引导下,我们成为自身弱点的专家,为修补这些欠缺而一生追求,却对我们的优势不闻不问,任其荒废。全国畅销书《首先,打破一切常规》的合著者马库斯·白金汉和盖洛普国际研究和教育中心主任唐纳德·克利夫顿发明了一个革命性的方案,来帮助读者们识别自身才干,并将其发展成优势,继而持续达到几乎完美的工作表现。本书的核心是网上进行的优势识别器(StrengthsFinder)测试。这是长达25年,耗资数百万美元的研究成果,旨在识别最普遍的人类优势。该测试推出34个主导“主题”及其成千上万的组合,并揭示如何最有效地将它们转化为个人和事业的成功。在开发这一方案过程中,盖洛普对两百多万人进行了心理测试,继而帮助读者学会关注和增强这些主题。

三、推荐理由

全国畅销书《首先,打破一切常规》的合著者马库斯•白金汉和盖洛普国际研究和教育中心主任唐纳德•克利夫顿发明了一个革命性的方案,来帮助读者们识别自身才干,并将其发展成优势,继而持续达到几乎完美的工作表现。本书的核心是网上进行的优势识别器(StrengthsFinder)测试。这是长达25年,耗资数百万美元的研究成果,旨在识别最普遍的人类优势。该测试推出34个主导“主题”及其成千上万的组合,并揭示如何最有效地将它们转化为个人和事业的成功。在开发这一方案过程中,盖洛普对两百多万人进行了心理测试,继而帮助读者学会关注和增强这些主题。

那么,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本书附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人识别码,使你能通过互联网进入优势识别器测试。这一网上访谈分析你的本能反应,并立即向你提供你的五个最强大的主题。你获知自己在34个主题中-例如成就、行动、体谅、前瞻、战略等-的主导主题后,本书就会指导你如何在三个层面上发挥它们,继而产生巨大的效应:你的自身发展,你作为一名经理人的成功和你所在组织的成功。

四、名师简介

黄志强,黑龙江人,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固体力学学科学术骨干,水工结构稳定性分析学科方向带头人,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主任,辽宁省建筑材料力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岩石力学学会东北分会理事,沈阳奥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技术专家。

学习经历:1993年获得阜新矿业学院矿井建设学士学位,1999年获得东北大学工程力学硕士学位,2006年获得大连理工大学结构工程博士学位。

教学工作:地下工程、岩石力学、土木工程施工等本科课程,弹塑性力学、塑性力学等研究生课程。

研究领域:岩石、混凝土损伤断裂力学问题,结构破坏过程非线性破坏失效问题,工程结构的耐久性及安全性问题,桥梁工程、地下工程的施工监测,结构加固理论及其应用,新型材料与结构的力学问题。

科研项目及成果:已完成了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辽宁省科技厅、沈阳远大集团、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辽宁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6项科研课题,现承担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中科院沈阳金属研究所、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辽宁有色勘察研究院等单位的5项科研课题,参与了大连地铁、沈阳地铁、贵阳高速公路、上海给水工程、沈阳超深基坑等的部分研究项目。在《水利学报》、《大连理工大学学报》、《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一部。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