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第7届道德楷模事迹材料--李芳雪
2018-03-14 17:06  



大学生道德楷模事迹材料








 学校:沈阳工业大学

               学院:外国语学院

班级:英语1401

               姓名:李芳雪





李芳雪,女,汉族,共青团员,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1401班学生,学习委员。入学三个学期里学习成绩始终保持专业第一,获得了2014-2015学年度校“三好学生”称号和校一等奖学金。在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辩论、阅读、写作英语大赛初赛中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和两个三等奖。
一、思想积极 与时俱进

在进入大学以来,能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递交入党申请书,现已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时刻不忘自己的职责承诺,认认真真地完成好老师交待的每一份工作,踏踏实实地为同学们做好每一件事情,将诚信融入个人品德,落实到每个行动中,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收获成长和快乐,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二、爱心传递 甘于奉献
   2015年暑假期间,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在一百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作为沈阳地区唯一的志愿者参加了由贵州大学生团结发展联合会举办的走进贵州·放飞希望支教活动。在支教过程中,了解到当地小学生英语学习起步晚、内容浅、信心少的情况,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努力求新求变,为山里的孩子量身定做了英语授课计划,收获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在走访过程中,克服路程远,山路多等困难,徒步把每一份物资送到学生手中,辛勤的努力不仅获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认可,也向同行的志愿者们展现了我们工大学子的风采。

三、自强不息 努力拼搏

对于自身学业,她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口语比较薄弱,面对困难,她并没有选择退缩,而是越挫越勇。每天早晨5:30的晨读代表了其新一天学习生活的开始,坚持不辍的努力奋发换来了累累硕果,发音逐渐标准,流利程度逐渐提高,英语的兴趣也日渐浓厚。

除了自身学业以外,积极参加省市各项专业英语比赛活动,并通过自身过硬的专业水平屡获殊荣。

四、忠于职守 认真负责

肩负起树立良好学风是学习委员的重要职责,她为了带动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开展了一系列趣味学英语的活动。通过课前朗读、课下英语角”、班级主页推送专业文献、周末举办英文电影赏析等手段,为班级营造一个全英语的浸泡式学习环境,培养班级整体的英语学习风气。

在她的带动下,同学们共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班级在大一上和大一下两个学期平均成绩均为专业第一,并在大一下学期获得了十佳班级的荣誉称号。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大学生,能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做到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始终将青年人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系在心头,用行动践行“自强、笃行”的校训,用拼搏成就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