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关于开展第九期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的通知
2017-03-14 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第24号令)精神,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解决学生问题的实际操作能力,学生处以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为抓手,开展系列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第九期沙龙活动以观摩主题班会为内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学生工作干部,不限名额,以自愿为原则报名参加。

二、内容方式

沙龙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两方面,其一,观摩以“再一次的力量,奋斗冰与火的青春”为主题的班会,其二,通过主讲人介绍班会的整体策划思路,并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开展班级建设类班会的新思路、新方法。

三、时间地点

时间:3月17上午10点30分。

地点:文科楼434室。

四、承办单位、主持人及报名方式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

主持人:陈蕊。

报名方式:请有意愿参与人员拨打电话25496569进行报名,联系人陈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16日(周四)下班前。

五、相关要求

1.一旦报名参加此项活动,请参加人员遵守活动时间,准时参与沙龙活动。

2.参与人员可提前梳理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做好与会交流准备,并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互动。

3.学生处将从辅导员工作实际出发,从不同方向陆续开展系列沙龙活动,相关学院(部门)应积极鼓励引导学生工作干部参与沙龙活动,每名学生工作干部每年至少参加一期沙龙活动。

学生处

2017年3月14日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