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沈阳工业大学2015/2016学年度十佳班级评审结果公示
2016-12-05 00:00  

为进一步规范班级建设,营造优良的班风,加强学生班级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学风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文明建设以及荣誉建设,提高班级建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调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积极性,在我校形成人人争优秀,班班创十佳的良好局面,根据《沈阳工业大学学生班级建设规定》(沈工大学发[2014]18号),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2015/2016学年度沈阳工业大学十佳班级评选活动。接到通知后,各学院积极申报筛选、认真撰写材料,确定18个班级进入终评,参加评审大会。

12月5日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组织召开了评审大会,经过参评班级精心准备,专家评委和学院评委投票评选,最终确定了以下10个班级获得“十佳班级”荣誉称号。名单如下:

基础教育学院

日语1502班

机械工程学院

工业设计1401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成型控制1304班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1301班

理学院

应用化学1301班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建筑学1401班

经济学院

国际贸易1401班

管理学院

会计学1401班

文法学院

知识产权1401班

外国语学院

英语1402班

如对有关班级有不同意见,请于2016年12月9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学生处思想政治教育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人:姜丹

联系电话:25497330

学生处

2016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