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关于公示2016-2017学年度沈阳工业大学“优秀班级主页”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7-10-30 11:01 姜丹 

各学院:

为鼓励先进,增强班级建设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沈阳工业大学学生班级建设规定》(沈工大学发[2014]18号),促进校园网班级主页建设,充分展示我校班级建设的良好局面,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6-2017学年度沈阳工业大学“优秀班级主页”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根据评审条件对本学院申报单位进行初评,共有213个班级申报,校奖励评审委员会经过初筛,170个班级进入终评,最后确定授予机械工程学院物流工程1401班等40个班级的主页为2016-2017学年度“优秀班级主页”荣誉称号。

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于2017年11月1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学生处思想政治教育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人:姜丹

联系电话:25497330

附件:2016-2017学年度沈阳工业大学“优秀班级主页”名单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2017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