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关于聘任2018级班导师的通知
2018-06-22 15:36 张硕 

关于聘任2018级班导师的通知

各学院:

为适应新时期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班导师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大学生职业(学业)生涯规划中的指导作用,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促进班导师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根据《沈阳工业大学班导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沈工大党发[2012]10号)文件精神,决定继续为全校2018级学生班级聘任班导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按文件要求成立班导师评聘考核小组并开展2018级班导师的自主聘任工作,聘任负责人为学院、单位党委书记或党总支书记。

2.2018级班导师拟聘任时间为两年。聘任时间自20189月算起。

3.班导师原则上由具有专业背景的教师担任,聘任单位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聘任中层干部或思政课教师担任班导师。

4.聘任完成后请各学院于716日至930日之间完成对班导师的培训工作,培训要求请详见《沈阳工业大学班导师培训方案》。

请各学院班导师评聘考核小组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开展本学院2018级班导师的拟聘任工作,组织填写《沈阳工业大学班导师聘任审批表》(一式三份)和《沈阳工业大学班导师聘任情况汇总表》(一式三份)。聘任工作结束后请将上述材料于716日下班前上报学生处思想教育科,电子版同时公文流转至学生处吴金亮。


 
附件:

   1.关于印发《沈阳工业大学班导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2.
沈阳工业大学班导师聘任审批表;
   3.
沈阳工业大学班导师聘任情况汇总表;
   4.
沈阳工业大学班导师培训方案。


学生处        
2018
622



附件【沈阳工业大学班导师聘任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沈阳工业大学班导师培训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印发《沈阳工业大学班导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沈阳工业大学班导师聘任审批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