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关于教育部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的通知
2018-09-27 09:21 贾楠 

各学院:

今年2018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继续由教育部测评中心统一组织开展实施,由于全国使用该系统测评高校非常多,每所高校的心理普测须在指定的专属时间内进行,我校的分配时间是10月16日到10月20日。此项工作与学校心理工作考核和学生的心理档案建设工作紧密相关,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并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认真作答。为了保障中国大学生心理测评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具体工作实施步骤通知如下:

1、10月9日之前,各学院完成学生基础数据的电子版上报(见附件)。

2、10月10日至10月15日,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进行数据上传和系统调试。如果有学生信息数据发生变化,请各学院及时与心理中心沟通。

3、10月16日至10月20日为正式测试阶段。各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登录到心理普测网站:http://xinli.gzedu.com.点击“学生测试登陆”,输入学校代码、学号、密码即可进行测试。学校代码为:10142。

要求学院认真组织实施,2018级学生全员参与,普测率要达到100%,请各学院于10月21日前完成全部学生的心理普测。

在测验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拨打电话25496076,联系贾楠、鲍艳丹、任文芳老师进行咨询。

附件:学生数据汇总表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2018年9月25日

附件【student.xls已下载
附件【student.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