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关于开展2019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9-04-04 19:18 学生处姜丹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新时代我省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基金会决定,开展2019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校内所有注册的中国籍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原则上已经获得过往届“华育十佳大学生”和“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的大学生不再参选,已获得“华育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和“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的大学生如无新的突出事迹,两年内不再参评。

  二、评选条件

   1.有理想、有追求。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国家利益和尊严。积极弘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有担当、有作为。勇于承担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2018年在社会实践、学术科研、创新创业、自强不息、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全面发展、多才多艺等方面表现突出。

   3.有品质、有修养。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观向上,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三、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积极配合此项活动的开展,严格把关,保证质量,坚持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原则;要以这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先进典型的宣传,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榜样,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初选,限推荐1位候选人。学校最终择优推荐上报1名候选人。

   2.认真准备好候选人推荐材料。

   ①推荐表(见附件)一式一份;

   ②3000字左右的候选人事迹材料(标题华文中宋字,二号,正文仿宋GB-2312字,三号)。事迹主要集中在2018年,事迹材料要实事求是、语言简练、避免空泛,题目自拟(以第三人称撰写)。

   ③一张近期2寸蓝底免冠照,JPG格式,200K以内;近期5寸学习照、生活照各3张,JPG格式。

   ④候选人推荐材料按照推荐表、个人事迹、辅助材料(按照思想品德: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发表理论文章,个人操守等情况;学习情况:学习成绩、专业证书、学业相关的荣誉称号等;科技创新、创业、技能大赛获奖、发表论文及其他情况;参加文体、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等情况;综合素质等方面分类)顺序报送。

   请于4月8日10:00前将纸版材料报送至活动307室,电子版同时公文流转至学生处姜丹。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姜丹

   联系电话:25497330

   附件:2019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表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2019 年4月4日

 

附件【2019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