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关于举办“汇聚心力量,共建家文化”第十一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的通知
2019-04-04 19:20 学生处贾楠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内容,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育人质量,学校拟定于5月-6月在全校范围内举办“汇聚心力量,共建家文化”第十一届校园心理剧大赛。校园心理剧大赛通过角色扮演等方式,生动演绎大学生的心路历程和心理成长,是我校“5.25心理健康月”的特色活动之一。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汇聚心力量,共建家文化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时间安排

    1.4月19日下班前各学院提交心理剧大赛报名表(附件1)及心理剧剧本的纸质版、电子版。

    2.5月初举办校园心理剧大赛初赛,6月初进行决赛。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使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2.参赛作品由学院负责统一报送,每个学院选送1个剧本参加心理剧大赛,剧本演出时长不超过15分钟。请各学院按照《沈阳工业大学校园心理剧大赛评分细则》(附件2)精心准备、认真排练。入围决赛阶段作品的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3.鼓励剧本原创,或结合身边事改编,不能与往届剧本重复;题目自拟,字数不限。

    4.剧本及表演要围绕大学生活展开,反映出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困扰、冲突及心理变化;内容健康,给人以启迪,起到积极导向作用。

    5.参赛作品不得涉及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学校不承担因参赛作品引致的法律责任。参赛作品的版权归学校所有,作者保留署名权。

    6.剧目所需道具、服装及背景音乐材料自备。

五、奖项设置

    1.剧目作品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等奖队伍将报送参加辽宁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2.评选优秀指导教师奖3名。

大赛相关具体事宜可联系学生处贾楠、鲍艳丹老师,联系电话:024-25496076。

附件:1.沈阳工业大学校园心理剧大赛报名表

    2.沈阳工业大学校园心理剧大赛评分细则

 

附件【附件1:沈阳工业大学校园心理剧大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沈阳工业大学校园心理剧大赛评分细则.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