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2019年辽宁省华育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公示
2019-04-12 08:57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教育基金会关于举办“2019年辽宁省华育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辽教基金会〔2019〕7号)文件要求,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党委学生工作部拟推荐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文波参评“2019年辽宁省华育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陈文波,男,中共党员,2006年留校担任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他曾带领四个年级,四次获得校授予年级的最高殊荣—“优良学风年级”,两个团支部获得“全国活力团支部”称号,2015年担任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兼办公室主任,任期内带领管理学院团委三获校“先进院团委”,两获“沈阳市先进团委”,2016年起主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形势与政策”,主讲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至今已经帮助千名大学生成功规划学业、职业,所带三届毕业生授位率均为百分之百,顺利融入社会。

作为思政教育者,他自费学习提升,总结出版专著, 2017年底开通微博“波波之声”,打造个人网络思政教育平台,发表原创博文231篇,累计10万余字,浏览235188次,真正把思政教育做到同学的指尖,被同学称为“网红波波老师”。作为团委书记,他创新发展网上团建、搭建“纵横交错”的立体式团干部培养体系,利用“第二课堂”打造三全育人融合平台,激发基层支部、团员活力。

现将结果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4月12日—14日。凡对名单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党委学生工作部或纪委反映。

电话:024-25497330,纪委(监察处):25496002。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