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学校举行迎校庆校友爱心助学基金颁发仪式
2019-05-20 09:36  

5月16日下午,学校在校部216会议室举行校友爱心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党委副书记李英民、学生处处长乔凯平、热加工94级校友李跃春、营销94级校友袁峰、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宋景城、学生处副处长顾晓涛出席会议,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岩、管理学院副院长杜昕,以及学生处、校友会相关人员和受资助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乔凯平主持。

宋景城首先介绍校友爱心助学基金的设立背景和资金来源,学生处顾晓涛介绍本次助学基金资助学生的遴选、评审情况。李英民与校友代表共同为受资助学生颁发爱心助学金,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10名学生获得爱心助学金每人3000元。李跃春、袁峰代表捐赠校友发言,他们结合自身求学经历,鼓励大家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要敢于坚持、追求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理想。受助学生胡奇、张雪表示,感谢校友们的爱心捐助,并承诺要继承和发扬校友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实现人生价值,回报母校和社会。
  李英民副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校友荣归母校表示欢迎,并感谢广大校友通过教学、科研、就业合作和捐资设立奖助学金等多种方式对母校工作给予支持。他强调,校友的支持是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本次颁发仪式是我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是促进工大“家”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同时他寄语受资助的学生,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学会给予、学会奉献;二是常立成才之志,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三是常做奋斗之人,勤奋求学、奋勇拼搏。

近年来,我校一直秉承“不让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作为工作底线,建立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社会捐助、学生自助“四位一体”的发展型资助体系。通过寒暑假家访、学子榜样典型选树、新生入学资助政策宣传、大学生楷模事迹报告、积极引入社会奖助学金、赠送“爱心羽绒服”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鼓励困难学子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发扬“自强 笃行”的工大精神,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各种困难,未来以卓越的学识和优秀的品格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