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关于2018-2019年度沈阳高校辅导员标兵、优秀辅导员和优秀学生工作干部推荐名单的公示
2019-07-04 11:36  

  按照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关于评选2018-2019年度沈阳高校辅导员标兵、优秀辅导员和优秀学生工作干部的通知》要求,学校于6月28日发布了评选通知,各部门依据评选条件充分开展自评。经个人报名、学校评审,现决定向市委教科工委推荐以下人员。

   拟推荐人员名单:

   辅导员标兵候选人:陈蕊

   优秀辅导员候选人:梁朋、陆鑫、何剑非

   优秀学生工作干部候选人:郝艳君、吕庆涛

 

   现将结果公示,公示期三天。如对有关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学生处或纪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电话:024-25497330,纪委(监察处):25496002。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