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2-02-24 00:00  

2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郭明顺在校部4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辽宁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2012年学校工作,并就春季开学的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常委、校领导、总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书记首先传达了201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辽宁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2012年工作要点。之后,郭书记组织参会领导就学校2012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第三次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学校党政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重点和具体任务,并对党政工作要点的任务分解和执行监督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最后,郭书记对迎接春季开学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广大教职员工要提前进入工作状态,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检查准备工作,学生工作部门要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做好开学前的动员;教务部门要做好新学期学生上课的相关准备工作,开展教学检查,确保教学秩序;后勤部门要对涉及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满足广大师生员工的需求,保证春季开学的需要;继续开展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工作,通过深入课堂听课及时掌握学生动态,有效了解教师授课情况。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