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上班第一天 李荣德校长察看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2012-02-27 00:00  

新学期,新面貌。2月24日,新学期上班的第一天,各部门、各学院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机关各相关部门,后勤等服务单位早在开学几天前就已经为新学期开始了各项工作准备。

24日下午,校长李荣德在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处、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了学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李校长首先来到教学楼,仔细询问了楼内维修、保洁、教学设施的配备与维护等情况,教务、后勤、信息中心等部门细致、周到的超前准备工作得到李校长的充分肯定。同时,李校长对教学楼管理、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各相关部门能加倍努力,投入更多精力,严抓细节管理,向高水平、高效管理的目标迈进。

在图书馆,李锋馆长向李校长等人介绍了开馆前的准备情况,图书馆的各项为师生服务工作已准备到位。李校长希望图书馆全体人员坚定信心,为真正实现“大流通”,把更多学生吸引到图书馆而努力。在信息中心,李荣德校长希望信息中心的同志们能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在学生宿舍,严格的门卫查询,整齐的物品摆放,整洁的卫生环境,预示着宿舍管理工作已经就绪。一名学生在与校长的交流中表达出自己的心声,他非常感谢各位领导能在开学之初来到学生宿舍,现在的住宿条件让他们非常满意、非常幸福,他们要做的只有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报答领导的关爱和母校的培养。

离开学生宿舍,李校长还察看了食堂的准备情况,并对校园绿化等校园环境改进提出了新的要求。

新学期,新气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各项基础工作充分准备,预示着我们迎来的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