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电气工程学院邀请“辽宁好人”杨东文开展道德模范大讲堂活动
2017-03-20 00:00  

3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邀请“辽宁好人”“沈阳市文明市民”“沈阳十大慈善人物”等荣誉称号获得者、辽宁省岗位学雷锋学郭明义标兵、辽宁省器官捐献志愿服务队队长杨东文来校,开展“传承模范经典 争做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大讲堂活动。辽宁高校公益联合会团委书记高锁、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孟奇恺、团委书记彭波、小红帽志愿服务团队指导老师盖世臣以及省内外30余家高校志愿者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辽宁高校公益联合会在官方微博上进行直播。

杨东文与师生交流了自己23年来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受,介绍了志愿者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相关政策,号召大家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及特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为沈阳的精神文明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期间,多名小红帽志愿者向杨东文提出参加志愿服务的困惑,杨东文老师希望大家在志愿活动中,秉承“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的理念,觉得做的对的就坚持做,无论什么时刻,都要摆正心态,做好自己。杨东文用23年坚持不懈的志愿服务换来了精神的升华,用时刻为人的理念感动了社会各界人士,他精彩的演讲温暖了全场听众,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孟奇恺希望小红帽志愿者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自信”中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继承发扬志愿文化,构筑自己的志愿梦,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小红帽志愿服务团队有幸聘请杨东文为校外指导老师,希望在杨东文老师的指导下,小红帽志愿服务团队在完成既有的扶贫支教、爱心捐赠、社区共建、扶老助残、公益实践、赛会服务等常态活动外,积极投身于宣传遗体器官捐献,传递生命大爱。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