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7-03-28 00:00  

3月22日下午,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在教学楼G201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理学院副院长吕庆涛、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上,宣读了理学院研究生会、本科生学生会和科技创新协会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上届学生会主席分别作了工作总结,新任学生会主席发表就职演讲,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展望。院团委书记白露希望学生会要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为目标,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的 “五点希望”、“八字真经”和“十六字诀”,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为学院团委学生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最后,吕庆涛以《如何做好一名学生会干部》为题,为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培训。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表示学生会干部是学院学生的优秀代表,是全体学生的指向标。希望学生干部看重的不是“干部”这个身份,而是“服务”这份荣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处理好服务他人和提升自我的关系,处理好大处着眼和小处着手的关系,摆正自身位置,脚踏实地,开动脑筋,努力工作,以优异表现影响身边同学,促进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学院注重对学生干部的培养教育,积极创造机会,开阔学生视野,提升工作能力,丰富成长阅历。此次换届培训促进学生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