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机械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自闭儿童,为爱多走一公里”活动
2017-04-05 00:00  

机械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于4月2日在五里河公园开展“关爱自闭儿童,为爱多走一公里”公益活动。

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准时到达五里河公园秦开广场,布置场地,分发服装,搬运奖牌和一些纪念品,饮用水等。期间,志愿者们主动帮忙照看一些自闭症的孩子,并与他们玩游戏、聊天、讲故事,同时负责协调在自闭症儿童行走通道上值岗的志愿者之间的距离,交代任务。

活动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小天使的才艺表演为活动拉开了序幕,孩子的精彩表演让志愿者们惊叹,掌声不断。随后,根据安排由“蒲公英”志愿者带领“小天使们”围绕五里河公园进行一公里的行走,“小天使们”紧随领队的步伐,在爱的关怀下前进。最后,蒲公英志愿者们迎接行走回来的“小天使们”,并为他们分发奖杯及纪念礼品,并共同合影留念。

自闭症患者,他们是星星的孩子,是折翼的天使,需要我们的呵护与关爱。此次活动让小天使们感受到周围人对他们的关爱,他们也在活动的过程中慢慢地融入到志愿者中,气氛愉快,笑声接连不断,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