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基础教育学院联合软件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4-11 00:0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软件学院党总支于4月5日下午1:30在四号楼111教室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雷锋学研究中心主任、辽宁省雷锋研究会秘书长、雷锋文化研究学者张仲国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会。报告会由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艳君主持。

报告会以《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为主题,张仲国老师通过微视频、歌曲及雷锋原音等形式生动地为我们呈现了苦难、快乐、先锋、哲学及永生的雷锋形象,并用雷锋年谱、日记、照片等细节细致描绘出雷锋的一生,生动地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及如何发扬雷锋精神,参加活动的师生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各位师生党员和党积极分子子将在雷锋精神的鼓舞和感染下,成为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