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我校举办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7-04-13 00:00  

4月12日下午,我校2017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在中央校区科学会堂顺利举行。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袁晓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曹云东,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辅导员及研究生代表4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顾晓涛主持。

启动仪式上袁晓光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术是人类在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过程中积累的高深知识,它具有探究性、自由性和自主性,而高校又是知识传播的载体,研究生作为高校人才培养的最高层次重视学术研究,是十分必要的。同时,我校所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中研究生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目前我校也存在着学术氛围和学术风气总体不浓,学生对学术道德教育不够重视,学术不严谨等问题,最后袁晓光希望能够通过各项学术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带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营造我校良好浓厚的学术氛围。

曹云东宣读了《弘扬学术研究倡导创新精神沈阳工业大学2017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月”实施方案》,并宣布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全国研究生实践创新系列比赛优秀指导教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薛丹老师作2017年全国研究生实践创新系列比赛宣讲;研究生院潘磊老师具体解读了2017年研究生各项实践创新比赛的参赛事宜。

据悉,自启动仪式后研究生学术辩论赛、学术报告会、学术演讲比赛及各专业学院特色学术活动将陆续开展。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