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阳光体育活动”全面启动
2017-04-14 00:00  

为了有效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强化学生团结合作意识,充分调动学生的锻炼热情与积极性,实现打造“体育强院”的目标,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4月12日早上在青春广场举行了2017年阳光体育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处处长田庆军,副处长田玉宝,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大林,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振宇宣读了2017阳光体育活动方案,学生代表曾文进行了宣誓。仪式最后学田庆军发表阳光体育活动动员讲话,他阐明了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同时表扬了我院在2016年度阳光体育活动中所取得的体育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铁血建工”的精神。阳光体育活动作为群众性体育活动,必将为学院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