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软件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2017-04-18 00:00  

为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动态,掌握考研技巧,4月14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兴顺校区综合楼203教室召开以“梦想 启航”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薛政、2013级优秀考研代表、2014级部分同学共同参加。

交流会上,考入北京语言大学的郭铭昊,重庆大学的郑诚,中国民航大学的迟文强以及东北大学的吴迪和孙僖泽五位同学介绍了个人考研心得。他们结合自身考研学习经历,详细介绍了专业和院校的选择、复习方法、心态调整、如何调剂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提问环节中,他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薛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在考研过程中要充分了解自身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学习计划,主动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信心迎接考研的挑战。

同时,为了给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的复习环境,学院专门设置了考研自习室,以供同学们专心复习。本次活动是软件学院“朋辈引航,畅想未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后期还会举办“出国留学”、“毕业工作”等主题交流会。该活动旨在通过朋辈互助的方式,搭建软件学院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打造积极向上的院风、学风。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