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文法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沈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4-27 00:00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沈阳市环保局的组织下于圣火广场开展了以“公益你我他,环保靠大家”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呼吁广大市民保护环境,低碳节能。

当日上午到达圣火广场时,志愿者们协助环保局布置了场地并搬运宣传用的物资,在片刻的忙碌之后正式进入了活动的主题,进行环保知识公益宣传。志愿者通过分发宣传手册和内容讲解,将环保知识、意识、常识充分地介绍给了到访者,一些到访者也与志愿者们展开了环保问题讨论。同时志愿者准备了环保型的小手电筒作为礼物,许多参加者和到访者被大家的热情和诚意所感动,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整个小棚子前涌满了人,好不热闹。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沈阳市民加入到环境保护,低碳节能的行动中来,让大家心怀“绿色”,关爱地球母亲,做“地球卫士”。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通过每一件件小事,每一日日不断的坚持,还大家一个健康的地球。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