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2017-07-07 13:01 学生处:张硕 
  7月6日,在校部316会议室,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沈阳校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处处长田庆军、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庆丰、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顾晓涛,分别对本科生、研究生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各学院,各相关部门对迎新方案充分发表了意见。
  最后,副校长何又春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学生未来能有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全校上下都要克服暂时的困难。无论是迎新还是搬迁,思想政治工作必须做到位。希望通过大家的优质服务,努力工作赢得学生和家长好评。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充分考虑到安全、管理等问题的基础上给予学生更多的关怀与照顾。他希望全校上下能统一认识,相互配合,确保我校迎新工作能热烈、和谐、平稳、有序地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