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喜迎党代会】沈阳工业大学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大学生楷模报告会
2017-09-13 13:06 学生处:张硕 
 
  为做好我校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树立青年学生身边的榜样,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进而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学生处于今年7月份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一批优秀学子,组成大学生楷模报告团。9月4日-9月6日,学校分别在中央校区和兴顺校区,针对2017级新生开展楷模报告会共5场,参会新生约3400人。
  楷模报告团成员由来自10个学院的12名优秀学子组成,有取得杰出成绩的科研先锋理学院刘芮嘉、管理学院何鑫宇、软件学院张奥雅;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机械工程学院王忠旭、电气工程学院费俊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黄鹏与李孟怡,经济学院牟春景与阿丽米热;励志成才的自强楷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杜海南;热衷社会实践和公益事业的文法学院雷蕾、外国语学院李莎。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使他们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并在自身优势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广大新生定会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在沈阳工业大学这片沃土上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华章。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