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喜迎党代会】沈阳工业大学召开2017年大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2017-09-26 13:12 学生处:张琼琼 

9月25日下午,学校2017年大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于校部317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副校长、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又春主持,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监察审计处、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研究生院、辽阳分校学生处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参会。
  何又春在讲话中指出,学生资助是学校的重点学生工作,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以及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学生资助工作,确保每一名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去发展成才的机会,可以帮助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我校要以全面启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为契机,继续增强学生资助工作力度,逐步健全我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规范学生资助工作的制度流程,推进我校学生资助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实现精准资助。
  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琼琼根据《沈阳工业大学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实施方案》就我校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的工作背景、意义与要求、组织机构、工作流程、职责分工、填报说明、时间安排等问题进行逐一解读和具体安排。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潘磊就我校研究生相关业务进行安排。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贯彻了教育部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新要求,为实现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全面上线,更好地服务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规范了全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确保了学生资助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