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沈阳工业大学参加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来沈调研
2017-09-30 13:13 学生处 

  9月27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高校处处长喻小明一行来沈阳调研考察。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辽宁友谊宾馆举行汇报会,省资助中心贾平主任主持会议,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琼琼及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贾平致欢迎辞并介绍辽宁省学生资助工作的总体情况、国家(政府)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进展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张琼琼介绍了沈阳工业大学的国家(政府)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及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特色及先进经验。沈阳工业大学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在资助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的推进过程中,全校上下多部门齐抓共管,积极探索并深入实施“资助-育人-引导”工作模式,逐步完善“奖、贷、助、勤、补、减、偿”多位一体的资助体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可靠保障。学校的资助工作得到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高度好评,也形成了富有自身特点的工作特色与先进经验。
  最后,喻小明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地方高校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读,他指出,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能够始终贯彻“全方位资助”的工作思路,辽宁省近几年所取得成绩与所付出的努力是相对应的,学校资助工作措施到位、服务贴心、特色鲜明,真正做到了为学生服务,值得学习和推广。他希望辽宁省的学生资助工作能够继续创新,为全国学生资助工作实践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