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沈阳工业大学召开2017年特色学生工作评审会
2017-12-15 18:42  

  12月13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沈阳工业大学特色学生工作评审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田庆军主持。副校长何又春,校团委书记吕丽莉,学生处副处长李春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韩永强,各学院、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评审会。来自12个学院、单位的学生工作干部进行了特色学生工作的汇报。
  最终经济学院“崇德-尚学核心价值引领工程”获得一等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生涯规划年”、理学院“紧握思政教育最小平台、丰富寝室建设导向内涵”获得二等奖;电气工程学院“扛起时代脊梁、振兴民族文化——2017年文化电气”、管理学院“领会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扎实开展新疆籍少数民族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以爱为核心,营造家文化”获得三等奖。
  副校长何又春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学院的工作,并指出,特色学生工作评比开展三年来,学院的特色工作建设思路一年比一年清晰,成效一年比一年好。他表示,特色工作汇报不等于日常工作的总结,特色工作打造应该是在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进行提炼、提升直至在某一方面成为第一名的过程。因此希望各学院、单位要在下一阶段的特色工作打造过程中注重工作角度选取的创新以及工作形式的创新;要注重总结、积累;要学会提炼、升华;要脚踏实地不断努力使我校的学生工作形成百花齐放新局面,为学校贡献更多的、优秀的学生工作成果。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