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沈阳工业大学召开辅导员工作室成立大会
2018-01-11 18:47 学生处:张硕 

  1月10日下午,沈阳工业大学辅导员工作室成立大会在校部五楼会议室举行,沈阳校区全体本科生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李春华主持。校团委书记吕丽莉宣读了《沈阳工业大学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及《辅导员工作室成员名单》。
  学生处处长田庆军代为转达了校领导对工作室成立的祝贺,并从:回顾辅导员职业发展过程;如何有效的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职业成长的进阶过程;辅导员工作室的定位以及对辅导员这支队伍在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促进作用等方面阐述了自己一些看法,并表达了对辅导员工作室的期望。
  全校共成立党团和班级建设、日常事务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业指导、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危机事件应对八个工作室。各工作室将以学校学生工作实际为基础,以成员集体智慧为依托,针对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不断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