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赴敖家堡中心小学开展公益活动
2018-04-20 14:59 贾楠 

419日,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应沈阳工业大学民盟基层委员会的邀请赴抚顺市敖家堡中心小学共同开展公益活动。

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任贾楠、中心教师任文芳为敖家堡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开展了“卓越团队、你我共建”团体训练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趣味横生,大家全心投入、团结协作、挑战自我。参加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放松心情,并感受到了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力量,自己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为敖家堡小学带去了他们迫切所需的心理辅导和团训推广,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上服务乡村,助力精准扶贫,同时也展现了工大教师的精神风采和业务水平。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