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学生处举办“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辅导员减压团体心理训练活动
2018-05-03 11:08 任文芳 

4月27日下午,学生处在教学楼F-302举办了“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辅导员减压团体心理训练活动。学生处副处长李春华、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教师、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团体训练通过系列热身活动和主题活动让团体成员觉察自己的压力来源,尝试找出解决压力的方法,释放压力并认识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很多,恢复解决问题的自信心。

最后,李春华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缓解了辅导员的工作压力,而且向辅导员传授了团体训练的方法与技巧。希望辅导员能够在新生适应教育、班级干部选拔等工作中有效运用团体辅导的方式,更轻松有效地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