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沈阳工业大学举办第二届心理知识技能大赛
2018-05-25 16:52 鲍艳丹 


5月23日下午,沈阳工业大学第二届心理知识技能大赛在青春广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将心理知识技能与心理体验互动相结合,以团队竞赛的形式,让学生感受心理的魅力和团队的力量,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并积极打造工大温馨“家”文化。

本次活动在手语表演《追光者》中拉开序幕,学生处处长田庆军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要重视心理健康,积极参加“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各项活动;希望同学们都拥有快乐的心灵和多彩的青春。随后,参赛的学院队伍接受任务指令,向着任务点出发。本次比赛共设置6个任务点,分别为同心鼓、红色警戒、穿越雷阵、雷区取水、极限救援、接力传画,每支参赛队伍需在规定时间内合力完成6项挑战项目。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最终,文法学院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二等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管理学院获三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获优秀组织奖。

为了扩大学生参与面和活动影响力,在各学院进行比赛的同时,在青春广场还设立了5大区域的活动摊位,包括心理咨询与测试、心灵图卡、情绪宣泄等心理体验活动,魔方、涂鸦、机器人等兴趣类活动,吸引了大量学生的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在紧张刺激而又欢快热闹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据统计,本次活动参与学生400余人,成效显著,受到广泛好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更多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增强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心灵成长。

本次活动由校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办,校心理协会承办。学生处领导、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室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