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打造工大“家”文化】最美毕业季浓浓师生情——学校举办毕业季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2018-06-01 15:52 学生处/张琼琼 

  又是一年毕业季,美丽的校园,曾经留下了2018届学生青春的足迹和风采,他们即将向母校挥手告别,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学生处紧紧围绕学校“共建和谐‘大家庭’,打造工大‘家’文化”总体部署,精心谋划和实施毕业生思想教育,为了激励2018届毕业生积极面对毕业季的学习和生活,进一步增强毕业生与母校、教师之间的情感,让他们对即将离开的母校增添一份美好的回忆。学生处联合校工会、体育部于5月30日下午在中央校区体育馆举行了2018年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七届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这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副校长李三喜、何又春率领教工代表队参赛,我校机关党委、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工会、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电气学院、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多位教师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承载着教师们对毕业生未来的祝福,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赛场上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拼搏,同学们活力四射、身姿飞舞,整场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进行。通过这次毕业季的联谊比赛活动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们留下一个关乎青春活力的美好回忆,比赛虽然落幕,但这场关于青春的接力赛却刚刚开始。在此祝愿2018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