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我校举办2017/2018学年度毕业班优良学风班评审大会
2018-06-01 15:54 学生处:姜丹 

  6月1日上午,我校2017/2018学年度毕业班优良学风班评审大会在中央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1室如期举行。
  各参加终评答辩的班级阐述了班级创建优良学风的做法、效果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学生讲述情况、班级的各项指标和创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学生代表认真作答。经过半天的答辩,最终评选出成型控制1404班等9个班级为毕业班优良学风班。
  此次评审工作在延续多年毕业班优良学风班评选的基础上,尤其加强创优的过程建设,充分体现了我校优良学风建设的成果。各班级作为毕业班的优秀代表,经过学院初评、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审核、评委终评,站在评审大会的现场,饱含深情的讲述了本班良好创优氛围的形成过程,为促进我校优良学风的形成做出了贡献,也为即将告别的大学生活献礼。
  评审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李春华主持,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相关部门的专家评委、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及答辩学生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终评大会。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