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我校谭凯文同学荣获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8-09-11 22:27  

2018年9月6日,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及辽宁省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的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沈阳市辽宁大厦隆重举召开,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谭凯文同学荣获2018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谭凯文同学,中共预备党员,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506班学习委员,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辽宁省政府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等多次奖学金;沈阳工业大学唯一一名本科大三学生“五·四”奖章获得者;也曾获沈阳工业大学校三好学生标兵、2016学年度沈阳工业大学“学子榜样”代表等荣誉称号;两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得国家三等奖1次、辽宁赛区一等奖1次、辽宁省一等奖2次;大学期间荣获多项荣誉,被评为2015—2016年度小红帽志愿团队优秀志愿者;获沈阳工业大学电气杯电工基础知识竞赛二等奖,沈阳工业大学创新杯循迹小车竞赛优秀奖;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在两个学年里获得多次满分成绩并带领班级连续2年获得优良学风班称号。

   本次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积极宣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风采,选拔出了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积极进取的优秀学子代表。谭凯文同学为我校获得荣誉的同时,也发挥了当代青年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大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