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沈阳工业大学成功举办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十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2018-10-08 22:31  


920日上午,由学生处主办的辅导员系列培训之第二十期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于文科楼215如期召开。本期沙龙特邀请学生处副处长李春华老师针对辅导员日常工作中典型案例”为主题进行深入探究全校30余名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本次沙龙主讲嘉宾李春华老师抛出四个问题,1.第一份工作最在意什么?2.辅导员的初心是什么?3.现在最大的困扰是什么?4.辅导员工作是你最满意的工作吗?李春华老师结合多年学生工作经历针对以上四个问题与在场的辅导员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所思所想。

最后,李春华副处长希望辅导员能够利用好团体辅导和谈心谈话,开展好日常工作,解决好实际问题。此外,她希望参加沙龙的学生工作干部们能以辅导员沙龙为平台,探索问题、共享经验、拓宽视野、开阔思路,从而提高自己的职业化、专业化水平。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