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学生处召开第三届学生校务参事选聘答辩会
2018-10-26 10:20 张琼琼 

1024日下午,学生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1会议室组织我校第三届学生校务参事选聘答辩会,后勤处长乔凯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岳金月、教务处副处长李青、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韩永强、公安处副处长李杰、学生处副处长李春华、田玉宝担任评委。

来自全校二级学院和社团组织推荐的16位学生校务参事候选人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学生校务参事岗位的认识与思考:向学校有关管理部门问询相关决策及执行情况;收集学生对学校教育、管理和服务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参与学校涉及学生事务的讨论,对学生相关工作制度及其他重要文件草案提出建议;专项开展调研调查,以及如何全面收集学生的问题建议方式方法等进行了汇报答辩。与会评委根据答辩情况,进行了民主推荐。

学生校务参事是学校推进学生参与民主治校,体现“以生为本”的重要举措;是拓宽学校和学生的沟通渠道,让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建设,培养学生的组织领导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的创新之举。自我校2015年设立学生校务参事制度以来,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通过线上线下沟通,学校及时受理学生的诉求与建议,并在此基础上成功举办三期校长接待日活动,在学校不断改进工作、服务学生、更好促进学生成长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学生处将根据选聘结果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推荐人选,在公示后予以聘任,并引导学生校务参事以校为家,积极参与学校民主事务管理,推动工大和谐大家庭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