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我校马也同学入选“2018年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名录”百人榜
2019-02-27 18:27 张聪 

      2月25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向社会正式公布,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任远电机实验班马也同学名列其中。《人民日报》也对此进行了刊登。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经严格选拔、评审,2018年,约5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本次入选的100名获奖学生代表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各高校推荐评选出的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优秀代表。
  近年来,我校一直重视学生奖助工作,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坚持资助与育人并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筑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奖助学金的激励、导向和育人功能,全面促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真正实现了学生奖助工作的扶困、励志、强能效果。
  受到表彰的大学生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全校学生以马也同学以及其他优秀代表为榜样,刻苦学习,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