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理学院积极深入开展寒假家访工作
2019-01-15 08:38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推进高校辅导员家访工作常态化、机制化,形成工大“家”文化浓厚氛围,以我校建校七十周年为契机,凝聚工大情、校友情、家国情,以实现家校共育,桃“理”芬芳的目的,2019年1月13日,理学院特召开了本溪地区学生家长会。
  本次地区学生家长会特别邀请了理学院副院长李媛与理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共同参加,达到了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有效融合。
  家长会上,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庆涛就学生成绩及在校表现、如何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未来就业前景状况分析、大学人才培养中辅导员的作用是什么等四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李媛就学生学籍管理,教学相关工作,保研、考研相关政策等与家长进行交流。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向学生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参与活动等情况,依托不同年级阶段的特点同家长分享心得。同时,辅导员们还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全体辅导员将分别对各自年级部分学生家庭进行走访。理学院将不断创新家访工作形式,将其贯穿于学生教育全过程,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