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李青山优秀事迹报告会
2018-12-07 08:4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沈阳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号召向李青山同志学习的决定》文件精神,学习李青山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品格、关爱学生、立德树人的追求、扎根本职、爱岗敬业的精神、爱校如家、至诚奉献的情怀。12月4日晚6点,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E101举行首场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李青山优秀事迹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任大林,学院16级辅导员徐畅,信息学院辅导员、思政保研专项研究生张怡,学院第16届学生会主席李振宇和道桥1701班班长王星硕组成的报告团为在场同学带来李青山老师的优秀事迹。
  任大林从“小角色”成为大人物和“小老师”成为“大先生”两个视角讲述青山同志不平凡的辅导员故事,号召全院学生深入学习青山同志的优秀事迹,把学习转化为自身成长的内在动力和精神追求。辅导员徐畅同与会学生共同分享了李青山老师从事辅导员工作十二年来所获得的荣誉和成绩,讲述了李青山老师辛勤工作、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以此激励建工学子努力拼搏,爱校如家,不忘学子之初心,砥砺奋进皆成士。张怡作为李青山老师带的第三届学生,从初为学生,后为辅导员的角度,跟大家描述了李老师春风化雨指引学生成长的优秀事迹。李振宇深刻分析总结了李青山老师优秀事迹的经验,引导同学们要在李青山老师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坚守工大学子之初心,以榜样的力量开拓前进的道路。王星铄通过自身的经历及心灵成长历程,以一个学生角度,从困难帮扶,爱岗敬业,爱校如家三个方面,表达出老师对我们所有学生的积极影响。
  在全校上下热烈讨论工大学子之初心的热潮下,让我们共同学习辅导员李青山老师的先进事迹,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发扬优良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投入到我校“双一流”建设中,以“奋进之笔”共谱工大新篇章。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2018级全体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事迹报告会。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