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我校成功举办“续航梦想·职等你来”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19-03-29 20:10 李俊玲 


      3月28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中央校区体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长郭连军、副校长何又春、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各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在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洽谈。
  本次双选会我校共邀请到278家企业参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9家、中国500强企业21家、上市公司61家、行业优质企业177家,其中省内企业131家。参会企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5800个,其中省内就业岗位3300个,覆盖我校全部专业。大会共吸引20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会,近三成毕业生会上达成就业意向。各参会企业对我校的筹备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增建就业实习基地,共同推进校企协同育人。
  本次双选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公安处、后勤集团、体育部、理学院协办。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