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举办 “放飞心灵 追逐梦想”校园心理剧大赛的通知
2017-11-10 10:52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培育学生合作、自信、果断、公平竞争及团队精神等良好品质,发展学生个性特长,又促进学生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同时使学生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得到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放飞心灵追逐梦想”校园心理剧大赛。校园心理剧大赛是我校“5.25心理健康月的特色活动之一,它通过角色扮演的独特方式,生动演绎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困惑。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放飞心灵 追逐梦想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时间安排

    1.4月14日下班前各学院提交心理剧大赛报名表(附件1)及心理剧剧本的纸质版、电子版。

    2.4月17日-27日举办校园心理剧大赛初赛,5月中旬进行决赛。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使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2.参赛作品由学院负责统一报送,各学院选送1个剧本参加心理剧大赛。按照《沈阳工业大学校园心理剧大赛评分细则》(附件2),认真做好心理剧排练工作。

    3.鼓励剧本原创,或结合身边事改编,不能与往届剧本重复;题目自拟,字数不限。

    4.剧本及表演要围绕大学生活展开,反映出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困扰、冲突及心理变化;内容健康,给人以启迪,起到积极导向作用。

    5.参赛作品不得涉及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引致的法律责任。参赛作品的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作者保留署名权。

    6.剧目所需道具、服装及背景音乐材料自备。

    大赛相关具体事宜可联系学生处贾楠、鲍艳丹老师,联系电话:024-25496076。

 

附件:1.沈阳工业大学校园心理剧大赛报名表

   2.沈阳工业大学校园心理剧大赛评分细则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

                  2017年4月5日

附件:

· 附件1:沈阳工业大学校园心理剧大赛报名表.doc

· 附件2:沈阳工业大学校园心理剧大赛评分细则.doc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