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首届沈阳工业大学心理知识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2017-11-10 10:54 学生处: 鲍艳丹 



  517日下午,首届沈阳工业大学心理知识技能大赛之趣味心理校园行活动在青春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办,沈阳工业大学心理协会承办。学生处领导、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教师、部分学院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处副处长李春华致开幕词,她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投入到“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各项活动中,都能重视心理健康。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拥有快乐的心灵和多彩的青春。
  大赛旨在将心理知识技能与心理体验互动相结合,通过挑战一系列与心理有关的项目,增加学生们对心理学的科学认识,感受心理学的魅力,提高学院内部凝聚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二等奖,基础教育学院、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