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关于开展师生共建团体训练和辅导员减压团体训练的通知
2018-04-11 10:58 贾楠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育师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提升学生工作干部与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技能,同时缓解学生工作干部的工作压力,校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决定开展师生共建团体训练和辅导员减压团体训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师生携手同心,共建心灵家园”团体训练活动

活动目的: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培育师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完善“学校、院系、班级、宿舍”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体系;传授团体训练的方法与技巧,提升学生工作干部与班级心理委员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技能。

活动时间:2018418 13:3015:00,集合时间13:20

活动地点:青春广场

活动对象:班级心理委员代表、学院学生工作干部代表(活动分组和各学院参与人数见附件)

二、“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团体训练活动

活动目的:缓解辅导员工作压力,并使其掌握简单有效的减压方法;搭建辅导员沟通交流的桥梁,加深彼此间的了解。

活动时间:2018427 13:3015:00

活动地点:青春广场

活动对象:全校学生工作干部(自愿报名)

 

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上团体训练活动采取预报名形式,请参加师生共建项目的各学院带队老师将参与人员的名单报到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有意向参加辅导员减压团训活动的人员也报名到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报名截止时间为413日。报名电话:25496076,联系人:贾楠、任文芳。

附件:“师生携手同心、共建心灵家园”团体训练活动分组安排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

2018411

附件【“师生携手同心、共建心灵家园”团体训练活动分组安排.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