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学生处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18-04-28 10:45 任文芳 

  4月25日下午,学生处在教学楼C-208举办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各学院心理委员,心理协会、勤工助学协会、迷彩社团、自管会等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沈阳礼仪文化协会副秘书长、鲍萱竹心理工作室首席心理咨询师鲍卉老师为大家做“拖延症的心理分析与摆脱办法”的专题讲座。鲍老师就拖延症的定义、拖延的产生原因、拖延的摆脱方法三大方面展开了详细地阐述。鲍老师深入浅出、简洁明了,通过生动的例子讲解了拖延症的具体摆脱办法。通过“觉察-行动-调节-接纳自己-自我实现”五步改变法,可以实现从拖延到高效的转变。 
  讲座现场,同学们也积极地与鲍老师进行互动交流,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和指导,同学们意识到了拖延这一心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会了冥想练习、制定任务表、正念法、色彩能量等改善拖延的方法,收效显著。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