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2017-11-10 11:50  


1、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职业道德,为人师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履行岗位职责。

2、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政治、业务学习及各项活动,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

3、经常向领导汇报、反映学生思想、学习、生活情况。

4、组织并开展好相关教学与科研工作。

5、有计划、多形式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建立大学生心理发展与指导中心工作档案、大学生心理档案。

6、关心爱护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对来访者的有关情况及个人档案严格保密,与来访者保持客观的工作关系,不得超越;对于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请示转介。

7、与校内外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与交流。

8、管理、保管好大学生心理发展与指导中心的公共财产。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