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毕业班优良学风班班级展示----材料学院
2018-06-04 14:05  

营优良学风、创优秀班级”成控1404班创优方案

 

(一)班级学风建设

班级是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班级的文化氛围对学生会产生潜移默化的教育效果。为形成良好的班风,班级通过创立各种学习小组为学习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二)班级班风建设

思想政治素质培养、自身文明律己的培养、积极投身班级文化建设、加强班级荣誉建、文明寝室建设等方面进行建设。班级获得了校“优良学风班”、校“先进班级”、校“先进团支部”、校“十佳班级”等荣誉称号。

(三)班级组织建设

班级通过建立核心、完善的制度,形成有效的管理机制,“以同学为本,以班级为纲”,全体班干部以全责为己任、密切协作、尽职尽责。

(四)班级制度建设

班级以完善班级制度、改善同学关系、爱惜班级名誉为目标,创建和谐班集体。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