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毕业班优良学风班班级展示----管理学院
2018-06-04 14:13  

工商管理1402班申创报优材料

工商管理1402班是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且永不言弃的班集体,班级一直秉承着“提高团员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的思想。结合学校“自强笃行”的校训,以全面提高班级成员的综合素质为目标,打造新时代的大学生为己任。

古人云:“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在这一年中,班级同学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有8名同学考取研究生,考研率达到25.8%;同时,班级同学用自信的人生姿态迎接走向社会的转折点,签约率已达到90.3%。

回首往事,我们为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展望未来,我们满怀希望,信心十足。成功的背后凝结着全班同学的汗水,我们将更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共同进步。

 

 

 下一页 [1 2 3 4]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