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章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友情链接

学生管理系统

迎新系统

离校系统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全国征兵网
     
 
毕业班优良学风班班级展示----经济学院
2018-06-04 14:23  

国际贸易1401班创优材料

班级由30名同学组成,平均绩点6.65,大学四年学习成绩稳居学院第一,连续三年获“校十佳班级”和“校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班级四级通过率100%,六级通过率76.7%

大四学年紧抓考研与就业,班级积极召开考研交流会与就业指导会,现在班级有五名同学考研成功,两名同学顺利出国留学深造,其他同学均已实现就业。

注重班级思想建设,开展有特色的班会、团会丰富同学思想文化生活,班级现有党员4名,积极分子3名。

大学四年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比赛锻炼自我,优质的班级活动使我们亲如一家。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将班级建设成为一流、卓越的集体。昨天的我们挥洒汗水积蓄力量,今天的我们扬帆起航艰苦奋斗,明天的我们引吭高歌展工大学子辉煌。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   编: 110870
Copyright2010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处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中心

     
 学生处公众号  心协公众号  资助平台公众号